艾薇射手座马年运程 变化多端需耐心等待

时间:2014-02-15 11:22:22  1星|  来源:爱靓网运程  |  编辑: 小小chou  
提要:据艾薇星座专家分析,马年射手座的运程有凶也有吉,马上来看看具体的情况。

射手座的朋友想知道马年这一年自己各方面的运程就不要错过以下的艾薇专家分析了,赶紧来看看哦! 

艾薇射手座马年整体运程

关键字:祸福参半

进入马年,射手座需要花费较多时间去整合一些重要的计划,今年容易遇到一些突发状况,需要你耐心等待,反而是你没有信心的事情能够受到意想不到的结果,年初的工作运气不错,遇到难题都能够顺利化解,到了七八月,有机会遇到不错的贵人,给你不少帮助,虽然在工作上会遇到难题,但有好的人际关系和贵人的相助,难题都能迎刃而解。

艾薇射手座马年爱情运程

关键字:适时告白,避免尴尬。

射手座对爱情充满美好希望,眼光独到,在上半年容易心动,不过遇到喜欢的人时也容易因为一些小事而与对方闹矛盾,甚至与对方疏远,令对方觉得你很难伺候,所以还是等到你对对方确定有意思时再表白,不然会出现尴尬的场面,恋爱中的人要小心在下半年因为一时冲动而提出分手,以免后悔莫及。

艾薇射手座马年财运运程

运程指数:84%

今年受到木星与冥王星的影响,上半年的财运不错,有赚钱的机会,尤其是从事商业、投资类的人士,不过普通职员就差点了,会有意外的事情发生,从而导致破财,冲动的消费加上欲望大,让你很难存钱。

(图片ID:48407528,艾薇射手座马年运程)

艾薇射手座马年事业运程

运程指数:72%

在外人看来,射手座在工作上有点自由自在的感觉,没什么压力,其实压力还是蛮大的,为了达到自己的标准不断自愿加班,但是死撑的结果是自己难受,建议调整好自己的工作状态,你的付出主管是会看到的。

艾薇射手座马年健康运程

运程指数:75%

今年射手座的健康受到土星的影响会出现亚健康状态,自以为是,觉得自己的健康没有问题,但是实际上你是在伤害自己的身体,要重视哦,不要长期忽视自己的健康呢,如果生病了就麻烦呢。

工作是永远做不完的,但是身体的承受能力有限,在此,艾薇提醒射手座的朋友要记得养好身体,工作身体两不误才行哦!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