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法达2018年天蝎座运势 事业高涨活在当下

时间:2014-02-20 10:44:42  1星|  来源:爱靓网运程  |  编辑: 小小chou  
提要:进入2018年,天蝎座依然延续去年的事业涨势,那么其他方面又如何呢?马上来了解玛法达天秤座运势。

去年天秤座事业锐不可挡,来到2014年运势一样高涨,看看下面玛法达的具体介绍。

整体运:事业如日中天

2014年是天蝎座将是值得骄傲的一年,事业高涨,上升快速,虽然风光背后少不了艰辛的付出,但最终走向辉煌,此外,今年也有三大年度星光临,厄星和日月蚀带来了冲击和影响,而天蝎座依然能够应付自如,处之泰然,不知不觉,所有困难也就迎刃而解,走出重围。

黄金时段

今年天蝎座的运势还是不错的,4月初到5月初有好运到来,到了5月底至6月底,情感获得发展的机会,8月中到9月初是事业发展的最佳时段,要把握。  

2014年天蝎座爱情婚姻

天蝎座今年的情感开始进入冬眠期,很多主观因素或者客观情绪令其无可奈何,幸福得不到氧气的补给,令依然保留自己的爱情信仰的天蝎容易陷入相思之苦,恋爱中的男女关系发展良好,已婚人士的情感也较稳定,没有波动。

2014年天蝎座财富健康

在财运方面,今年的运势虽然没有去年好,却不失幸福感,事业步步高升,到了下半年身价倍增,有望升职加薪,所带来的富裕感远远不逊于去年,但今年要注意健康,4月和10月的月蚀会发生较多状况,谨防过度疲劳。 

2014年天蝎座事业学业

今年天蝎座的事业运势颇佳,尽管4月和10月的日月蚀带来了一些小波折,但对于充满智慧谋略的天蝎座而言是一种考验,反而越挫越勇,上半年有利考试、远行和评职鉴定,到了下半年官运大旺,名利荣耀一齐来。

天蝎座开运小物

幸运花香:樱花、玫瑰、檀香等这几种香味是天蝎座的幸运香味,可以带来好运。

招财颜色:蓝色调

旺运贵人:狮子座  

在这里,还要给天蝎座的朋友们一个年度叮咛,选择原谅别人的同时也是放过自己,快乐生活才是最重要的呢。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