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神星在巨蟹座的影响 有情感依恋倾向

时间:2014-04-10 11:49:03  1星|  来源:爱靓网运程  |  编辑: 小小chou  
提要:通过婚神星可以知道一生中的两性关系,尤其是对女孩子的影响力很强,婚神星在巨蟹座的影响如何呢?看看本文的介绍。

下面就来看看婚神星在巨蟹座的影响,它的伴侣又是怎样的呢?

巨蟹座的伴侣是要对家庭负得起责任的,他需要一个敏感而体贴的伴侣,巨蟹座的你记忆力强,喜欢传统的事物,但是容易受他人影响,喜欢感情用事,既喜欢照顾他人,也喜欢被照顾,比较依恋,为了婚姻不惜自己的身体和灵魂,而且可以成为对方的依靠。

当然,你也需要他人的关心和呵护,婚神星落在巨蟹座择偶圈是比较小的,如果自己不能补给情感需求和依恋,你会觉得无力和不满足,个人独立性让你缺乏安全感,对爱情追求的无止境和保护性虽然是永久的,但你理想的结合是安稳,传统而且具有照顾色彩。

(图片ID:38201609,婚神星在巨蟹座的影响)

巨蟹座的朋友,你心中的伴侣是不是这样的呢?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