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星座中的迟到狂 金牛座爱睡懒觉

时间:2014-04-14 08:56:19  1星|  来源:爱靓网运程  |  编辑: 小小chou  
提要:说到迟到,很多人都试过,什么理由都有,那么十二星座中有谁是迟到狂呢?看看他们的借口是什么。

迟到是正常的生活现象,但是有些人却屡犯,看下十二星座中的迟到狂有没你的份。

NO.1:金牛座

金牛座排在第一名一点也不意外,他们天天爱睡觉,而且又懒,整天无精打采的样子,需要睡很长时间,他们迟到的原因之一还因为他们的动作很慢,做事慢吞吞,起床更不用说了,和别人约好的时间也经常迟到,生活节奏不紧不慢的。

NO.2:狮子座

狮子座一向比较狂妄自大,要他们遵纪守法恐怕有点难,违反的东西越多他们越觉得自豪,越自以为是,不把别人放在眼内,还有一个原因就是他们非常注重自己的外表,出门前都要好好打扮一番,形象和魅力对于追求完美的他们来说是不可或缺的,所以也因此花费了不少时间。

NO.3:处女座

处女座的人也经常迟到,追求完美,对任何事都很挑剔,磨磨蹭蹭的,弄半天都还不能出门,而且他们还有个毛病,有洁癖和强迫症,所以会拖延很多时间,一旦发现有什么地方看不顺眼的又要整理一番才放心出门,这个也是他们迟到的最大原因。

NO.4:水瓶座

水瓶座的人迟到主要是因为他们的个性和怪癖,不喜欢按规矩办事,那样会觉得限制了自己的自由,也不喜欢自己的时间和行为受到任何时间和空间的束缚,慢条斯理地做准备才是他们的做事方式,他们也不喜欢随波逐流,不把世俗放在眼里,喜欢做不一样的事情。

(图片ID:42931990,十二星座中的迟到狂)

偶尔迟到可以谅解,但是经常迟到就不好了呢,要有一定的时间观念才行哦!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