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会说甜言蜜语的星座 金牛座做比说更重要

时间:2014-04-20 14:02:47  1星|  来源:爱靓网运程  |  编辑:小小chou  
提要:有些人喜欢花言巧语,希望借此来哄对方开心,而有些人就是不会甜言蜜语,嘴巴不灵活,看看是哪些星座。

不会说甜言蜜语的星座也不知道是好还是不好了,但是通常都是比较老实的呢。

白羊座

白羊座的心比较粗,追到了对方之后就会全身投入事业中,不过也有细腻的一面,比如曾经听到另一半说过的某些愿望他会放在心里,先衡量一下自己能不能做得到,然后给个惊喜对方,但是过程中不会透露出来。

摩羯座

摩羯座对另一半的好表现在生活细节上,牵牵手、摸摸对方的脸等,如果要他们做一些新奇出众的求爱方式,如街头拥吻、跪下求婚等实在是一件难事,他们的浪漫是隐藏起来的,只有懂的人才会觉得温暖。

金牛座

金牛座如果爱上了一个人就觉得很有福气,因为他自己也不确定自己到底爱不爱对方,该不该把心交给对方,一旦遇到了真爱,他们就会很珍惜,在他们看来,做比说更重要,虽然不会甜言蜜语,但是他是真心的。

(图片ID:47220982,不会说甜言蜜语的星座)

很多女孩子都爱听甜言蜜语,觉得浪漫,但是不会说也不代表不好的哦,会说也要会做才行呢。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