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星座中的屌丝星座男 金牛座懒散又邋遢

时间:2014-04-20 14:21:50  1星|  来源:爱靓网运程  |  编辑:小小chou  
提要:屌丝这个网络讽刺和自嘲用语人尽皆知,那么,十二星座中的屌丝男会有哪些呢?爱靓运程马上为你揭开。

屌丝男有时候做出来的事觉得无厘头和难以想象的事,看看十二星座中的屌丝星座男又会做些什么事。

NO.1:金牛座

金牛座的男生反应比较迟钝,给人木讷的感觉,呆呆的样子,没什么精神,一副老态龙钟模样,懒散更是他们屌丝的气质,做事懒懒散散,穿着打扮也很随便,邋邋遢遢的,哪个女生又会看上这样的男生呢?可悲的是他们也没有想着要改变的意思。

NO.2:天蝎座

天蝎座的人表面看上去很聪明能干,不过他们也是屌丝一族,穿衣打扮也很随便,让人看了都反感,长得又不够帅,高富帅和他们根本不挨边,而且他们说话也很直,想说什么就说什么,一副屌丝的样子,一般人是看不出他们屌丝的一面的,认识他们的人才知道他们是如此的屌丝。

NO.3:白羊座

热情如火的白羊,给人活力、有激情的感觉,其实他们也是屌丝的一员,不懂得说话的技巧,不知道如何与人交流,很屌丝的样子,做事又冲动,没什么条理性,给人很幼稚的印象,真的是屌丝到爆。

(图片ID:40945661,十二星座中的屌丝星座男)

以上只供参考,大家不要对号入座哦,不过屌丝们也要好好改善啦,不然女孩子又怎么心动呢?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