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起会倒霉生肖配对 矛盾多多难相处

时间:2014-04-22 10:00:12  1星|  来源:爱靓网运程  |  编辑:小小chou  
提要:两个人如果八字不合或者生肖相冲容易带来很多麻烦,还会倒霉,本文就来为大家介绍下在一起会倒霉生肖配对。

日常生活中我们都会碰到一些倒霉的人或事,磁场或者性格不合也会带来麻烦,以下这些生肖配对在一起会倒霉。

1、虎(寅)——猴(申

生肖虎和生肖猴在一起不适合,“寅”“申”称为二刑,为无恩之刑,如果两人成为情侣或者夫妻会出现很多问题,意见有分歧,容易发生离婚,属虎人也不适合和属鼠人在一起,最好聚少离多,以免引起争执。

2、兔(卯)——鸡(酉)

生肖兔与生肖鸡也是卯酉相冲,在一起会有很多矛盾,争吵不断,一定要分开居住,尽量避免一起工作,也不适合长期相处,因为属鸡的人会给属兔的人带来很多烦恼和麻烦。

3、龙(辰)——狗(戌)

属龙人与属狗人形成辰戌相冲,容易产生不和,属龙的人很容易惹属狗的人生气,经常意见不一,大家都看对方不顺眼,感情不和。

4、蛇(巳)——猪(亥)

生肖蛇的人和生肖猪的人是巳亥相冲,两个人在一起会经常争吵,也容易发生意外,两者会彼此相害,发生很多问题,所以不适合长期交往和合作。

5、马(午)——鼠(子)

属马者和属鼠者在一起,子午相冲,属马人的不服个性令属鼠人不知如何是好,觉得头痛,觉得对方不懂得变通,而且经常闹矛盾,意见有分歧,特别是夫妻关系,很难和睦相处,容易彼此折磨。

6、羊(未)——牛(丑)

生肖羊与生肖牛形成丑未相冲,在一起的话互不认输,爱争吵,感情不和,带来不少麻烦事,不适合结婚或者一起做事。

(图片ID:46324117,在一起会倒霉生肖配对)

两个人是否适合,相处了才知道,性格不合不但容易发生争吵,还会引发各种矛盾呢。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