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是12星座泡妞王 双子座玩转情场

时间:2014-04-25 16:22:50  1星|  来源:爱靓网运程  |  编辑:小小chou  
提要:泡妞是一门学问,也需要技巧,不希望被攻克的美女们赶紧来围观,看下谁是12星座泡妞王。

有些男孩子是情场高手,不管什么女孩子都可以收入囊中,看下谁是12星座泡妞王,是如何泡到妞的。

NO.1 双子男

杀手锏:花言巧语

双子座男生谈吐风趣幽默,就凭着一张巧妙的嘴秒杀了千万少女,成为少女杀手,很快就可以吸引到女孩子的目光,如果长得又帅的话,情场根本不在话下了。

NO.2 双鱼男

杀手锏:浪漫至上

每个女孩子都喜欢浪漫,表面说不要玫瑰花,实际上面对男孩子精心设计的浪漫场景时也会心软,感动不已。

NO.3 天蝎男

杀手锏:欲擒故纵

男人不坏女人不爱,天生就懂得与人保持距离,拥有神秘感的天蝎男很会欲擒故纵,你不甩她她也会主动地跑到你这里来,魅力无法挡。

NO.4 狮子男

杀手锏:霸道无敌

霸气十足的狮子男最擅长强吻了,当女孩子犹豫不决、吵闹、含情脉脉、发脾气时,用这个方式是最好的化解手段,哪怕她给你一巴掌。

NO.5 摩羯男

杀手锏:让实力说话

大叔型的男人很多女孩子都喜爱,成熟稳重,而且有着较好的经济实力,摩羯座男生不仅稳重而且具有事业心,当然能够俘虏女孩子的心了。

(图片ID:30915728,谁是12星座泡妞王)


各位美眉,记得这些泡妞王了,不要轻易就被他们俘虏了哦,要矜持呢。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