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得下女神的星座男 金牛座用行动打动对方

时间:2014-05-22 08:58:13  1星|  来源:爱靓网运程  |  编辑:小小chou  
提要:女神是很多男性心目中的理想对象,一般人很难驾驭,但是有些星男就拿得下,看下他们是怎么成功收服女神的。

想追求女神,没有天大的勇气是很难成功的,这些星男就喜欢挑战高难度,即使是冷若冰山的女神也能拿得下。

第一名:金牛座

拿下武器:自信

金牛座是个非常自信的星座,追女生几乎都没有拒绝他的,或者是被他拒绝,自信的他们不会被冰山美人的外表所吓倒,一般他追不上的他也不会去追,但是想追的话是一定会追的,而且大部分都可以追得到,因为他也清楚地知道对方也对他有兴趣,只是暂时放不下面子,他相信,只要给时间对方,用行动来打动对方一定可以。

第二名:射手座

拿下武器:脸皮厚

射手座喜欢挑战高难度,加上他们本来就喜欢有个性的女孩子,在他看来冰山美人也不是冰,是个性,即使美人冰他,他也觉得无所谓,天生就脸皮厚的他们越是遭到对方拒绝越是不在乎,还会在对方面前耍乐,打开美人的心房。

第三名:天秤座

拿下武器:叛逆

天秤座属于叛逆型的星座,越是看不好他他就越要去做,不管人家怎么看,他觉得用自己的诚意是可以打动一个人的,哪怕是对方很冰冷他也不怕,最多像个朋友一样相处,日久生情,如果对方对自己有好感,总有一天这个冰山也会被融化。

第四名:白羊座

拿下武器:痴情

在白羊座看来,什么冰山火山都不是问题,关键是那个女神值不值得自己去追,只要是他喜欢的,他就会开始进攻,哪怕是悬崖峭壁也会勇敢地往下跳,什么冰山美人他才不怕呢,只要自己喜欢就行了。

第五名:处女座

拿下武器:耐心

处女座的男生很喜欢挑战高难度的事情,才不会被表象的东西吓到,耐心十足的他会看到冰山美人的另一面,发现更多别人看不到的小细节,也不觉得对方像冰一样冷,觉得自己稍微关心以下对方,就有更多空隙可以进去了,离成功也就近了。

(图片ID:46817962,拿得下女神的星座男)

你们敢不敢像以上这几个星座男那样去追女神呢?不妨向他们学习下哦!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