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后喜欢偷腥的星男

时间:2015-07-02 17:05:28  1星|  来源:爱靓网运程  |  编辑:小小chou  
提要:生活中很多好情人、好男人、好老公的代表人物也是不是爆出搞起婚外情,今天我们就来认识下这些婚后喜欢偷腥的星男。

有哪些星男是喜欢婚后偷腥的呢?赶紧来揭晓,各位女性朋友要看好了。

第一名:天秤座“不主动、不拒绝、不负责”

天秤座在十二生肖中是最容易蠢蠢欲动的,因为天秤座本身就是个超级放电机,他要不是个相貌堂堂的大帅哥,要不就是风度翩翩的好男人,更厉害的是他那张嘴,总知道怎么讨女人欢心,加上他不管对谁,都一副温柔体贴的模样,一个分寸没拿捏好,就很容易擦枪走火,爆出爱的火花。

第二名:射手座 红颜知己遍天下

对于射手座来说,没有什么比自由来的更加重要的了,如果你要他负起什么责任,十有八九的射手座会选择逃避了事,他们可能根本就没想到过有什么责任要担当,有什么能比得上他的自由?他的来去都像一阵风,永远都在追求无拘无束的快乐,况且恋爱对于射手座来说,是件新鲜刺激的事,如果失去了这些感觉,他们就会蠢蠢欲动地去发展新的恋情。

第三名:双鱼座 温柔是把刀

温柔多情的双鱼座向来是好情人、好老公、好爸爸的代表,但敏感脆弱、想象力丰富的小鱼儿其实对于婚姻充满憧憬,以为当两人牵手,互定终身的时候,他用爱和浪漫编织出的婚姻生活会就此展开,谁知婚后却成了眼中只有柴米油盐酱醋茶的煮妇时,可以想见他受到的冲击与失望,这时,消极的他会用逃避代替沟通,成为家中没有声音的人。

(图片ID:30801269,婚后喜欢偷腥的星男)

这三个星男都难挡桃色诱惑,遇到他们就要谨慎了,一定要带眼识人哦。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