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心计最重的星座女 排行前五名

时间:2015-09-25 16:17:31  1星|  来源:爱靓网运程  |  编辑:Elena  
提要:现在的人越来越精明,有些小心机也是很正常的,女人有心计才更美丽,那么12星座中,谁是爱情心机最重呢?

女人天生就感情,容易坠入情网,为了爱情失去理智,甚至丧失自尊的去挽留不属于自己的男人,都说有心计的女人最幸福,幸福不是别人给的,而是靠自己一点点去争取的。那么12星座中,谁是爱情心机最重的呢?

第一名:天蝎女

天蝎女给人的神秘莫测感,不寒而栗的感觉,也很冷艳,外表看起来冷若冰霜,其实暗地里会观察每一个人,心计颇深,她们懂的在合适的时候绽放自己的千娇百媚,懂的把自己掐大好处的展现性感,能够略施粉黛让自己变得更加风情万种,懂得用这样的小小心计,让男友对自己心生疼惜,离不开自己。

第二名:双鱼女

双鱼座的强项是以柔克刚,别看一副乖宝宝的样子,要说装迷糊,这可绝对难不倒双鱼女,娇柔类型的双鱼女,很懂得给足男友面子,让他不至于因尴尬、出糗而措手不及甚至羞红了脸,男人尤其喜欢双鱼女楚楚可怜的模样,她们常顶着人见人爱、车见车载的纯真面孔,到处给男人挖温柔陷阱,一不留神就会被她虏获。于是很多男人一边为了双鱼女奋不顾身地做这做那,一边还信誓旦旦地向别人表明自己会这样做纯粹是出于自愿,这便是双鱼女以柔克刚的最高境界。

(图片ID:20395596,爱情心计最重的星座女)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