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节有望脱单的星座排名

时间:2015-12-23 11:04:18  2星|  来源:爱靓网运程  |  编辑:小涣  
提要:圣诞节将至,单身的朋友都过来看看自己是不是在圣诞节有望脱单的星座呢?

在我们的生活中或许会有人羡慕单身贵族的潇洒,但更多的人是在害怕自己沦为单身,因为单身的寂寞很难受,如果你现在尚属单身,不妨看看下面的圣诞节脱单星座排行你所属的星座是否被点到名。

圣诞节脱单的星座排名一:天枰座

其实在月初天枰座已察觉到了爱情的悄然到来,所以会很容易去思考一些关于恋爱婚姻的问题。虽然单身的天枰座可能会采取行动表达爱意,但更多的是会成为别人的表白对象,加上对方热情活泼,也会努力争取到天枰的爱意,用开玩笑的方式见到了彼此的真心。

圣诞节脱单的星座排名二:双鱼座

双鱼座在圣诞节前后这段时间会“经历过往,尽释前嫌”,让感情重新点燃。虽然之前会因失联或误会分开,但是在本月与对方联系澄清后,便会让爱失而复得。即使目前无进展,双鱼的心中也会无比思念,而恰巧对方仿佛也有相同的感受,尽管远在天边,但心却无比亲近。

圣诞节脱单的星座排名三:金牛座

金牛属于冲动型,所以平时不太主动的金牛会在圣诞月向自己心仪的对象表达爱意,在事后金牛可能会觉得表达时不够理智,过于冲动,但事实上,金牛的稳重务实以及重视外表的行头已给对方留下了一个很靠谱的感觉,所以在圣诞夜有很大的机率会收获罗曼蒂克的爱情。

圣诞节脱单的星座排名四:射手座

由于射手本身的条件比较好,但却对另一半的要求过高,以至感情之事一直没有着落。但随着圣诞节的到来,射手极有可能会遇到那个自己一直等待的两情相悦的人,顺利脱单,故要牢牢抓住对方,毕竟这份感情来之不易。

圣诞节脱单的星座排名五:水瓶座

单身的水瓶座在年底会有丘比特之神前来相助,所以桃花花开成簇,人气大增,一些个性相投的异性也会在特别的场合出现,比如朋友的生日聚会、公司的聚会等,建议水瓶不要完全宅在家里,多出席聚会,拓展自己的人际,并在对的时间把握住对的人。

(图片ID:20395596,圣诞节有望脱单星座)

谁能脱离单身公害大军,摆脱孤独的生活,看完上面的脱单的星座排名,你有找到自己的星座吗?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