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星座谁最有心计 五个星座上榜

时间:2016-09-29 08:47:22  1星|  来源:爱靓网运程  |  编辑:kane  
提要:心计是每个人都会有的,但是要用在好的方面上,来了解十二星座谁最有心计。

下面为你带来星座里谁最有心计的相关内容,看你有没有上榜呢。

双鱼座:会隐藏

该星座外表是一副乖巧样子,可心里装的计谋多,有纯真的模样,很容易让别人答应他的要求。追求对象时,用装可怜、扮可爱,温柔的招数来虏获对方的感情。

双子座:出其不意

双子是非常有灵性的,心思敏智,从他们的言语中就可以看出他们很高深莫测。他们通常用一些看起来是开玩笑的语言来讽刺人,如果有谁不小心得罪了他们,表面虽然对你宽容,但说的话中带有讽刺的意思,听上去好像在夸你,可实际是在骂你。

水瓶座:擅长观察

瓶子的推理能力和创造力很强,他们的心计通常旁人是无法察觉的。瓶子向来喜欢独来独往,没有人能猜到他在想什么,不过,由于他们的思维能力强总能达到自身的目标,不管用什么方法,可以自由地操纵别人,达到目的,瓶子无时无刻都在观察别人,是厉害的狠角色。

天蝎座:本性表现

天蝎座的人平时看起来很冷的感觉,可是位玩心机的高手,会观察每一个人,掌握着他们的性格,有时候知道某些事情的真相也不会说出来,除非在逼不得已的时候;当遇到棘手的局面,别人都难解决,可他却乐在其中,展现自己的才智战略。

摩羯座:与生俱来

魔羯们虽然是平静的外表,他们在表面上看来总是严肃而认真的,以为他们不会耍什么手段。而实际上,安静的外表就是他们保护自己的壳子,真正的魔羯是做事都会经过深思熟虑的,会给人死板的感觉,“算计”这是他与生俱来的生存手段。   

                 

(图片ID:30147668,运程)

偶尔有点心计是正常的,可是要用在正当的途径上。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