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身华丽上班族 三款韩式编发教程来帮忙

时间:2016-03-03 16:40:12  1星|  来源:爱靓网发型  |  编辑:笔墨书香  
提要:想要变身成优雅时尚白领,可以从发型开始!爱靓网小墨今天就带来三款美美的韩式编发教程。

三款韩式编发教程简单,但整出来的效果却是美美的,这三款教程实用性强,不同的风格,可以满足不同MM的需求。

第一款韩式编发:S形侧分编发

第一步:把秀发梳好后分成3厘米的单单区域,然后使用卷棒营来制作出柔美曲线。

第二步:在刘海处挑出一小片区域,再慢慢平分成三小缕,轻轻地把这三缕刘海沿着脸旁编出麻花辫;

第三步:用双手拇指和食指慢慢拉松刚好所编的刘海辫子,再使用定型品加以固定。

第二款韩式编发:优雅精致发髻

第一步:从眉毛部分的头发开始慢慢往后脑后梳出V字轮廓,前半部分秀发保持单独区域,用来下面编发。

第二步:把刚出划出V字区域的秀发从鬓角处开始编出麻花辫,然后慢慢一起放到脑后,盘出一个优雅的发髻。

第三步:要弄成蓬松感的前半部分,把梳子慢慢倒梳,记得把发尾缠绕在发髻,同样也使用定型产品稍稍调整,固定好。

第三款韩式编发:蓬松马尾辫

第一步:距离额头发际线5厘米的位置,左右两边各划出一条线形,把头发分成前后两个大部分,而头发的后边头发扎成低马尾,使有发带固定好。

第二步:紧接着划出线形,从中间开始,左右两边各编出一条麻花辫,慢慢往后面的马尾靠,然后扎好。

第三步:把最前面的刘海往下压,轻轻遮挡双耳,与马尾根部慢慢交叠,用不同的发色的隐形卡把最后的发型固定好。

学会以上三款韩式编发就可以简单地变身成为华丽上班族,不仅会添加你的时尚度,还说不定会添加你的职场运。

(想知道自己适合什么发型吗?微信添加爱靓发型,发型师为您免费解答!)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