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嫩】武器—最新减龄波波头发型

时间:2013-10-14 08:30:50  3星|  来源:爱靓网发型  |  编辑:Angel  
提要:装嫩的最佳武器—最新减龄波波头发型,想要给自己弄上个波波头的妹子就进来瞧瞧吧!

波波头发型在2013年一样的流行,不管是短发波波头,还是长发波波头,都一样的好看,可爱、甜美,今年给自己弄上一个波波头发型吧!减龄装嫩没问题!

甜美波波头

一款修脸十分好的波波头发型,短烫的发尾,修脸效果超好,瘦脸更减龄,染上棕红的发丝,更是倍添时尚气息,你装嫩的最佳武器哟!

在镜头前卖萌一下,可爱魅力十足,超赞,这么惹人喜欢的波波头短发发型,你喜欢吗?

可爱波波头

一头酒红的发色,不仅将妹子白皙的肌肤呈现出来,还展现出潮流无比的时尚感,稍微斜开的刘海,内扣的发尾,紧贴着脸颊,瘦脸没问题。

减龄效果也是超棒的,低着头在思考些什么呢?好美哦!减龄时尚,装嫩最佳武器哟!

(想知道自己适合什么发型吗?微信添加爱靓发型,发型师为您免费解答!)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