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波波头染发发型,演绎个性时尚造型感

时间:2015-04-21 17:22:26  1星|  来源:爱靓网发型  |  编辑:葳葳  
提要:本期介绍几款时尚波波头染发发型,演绎个性时尚造型感。

雷同的发型如何凸显出自己发型的特色呢?将长短剪短,加上时尚的染发颜色,让你从大众款的波波头发型升级为时尚个性的波波头!

时尚波波头染发发型一:

头发颜色:粉红色

发型点评:蓬松凌乱感的粉红色染发,夏天这样出街瞬间回头率百分之两百,加上夸张的表情很搞怪哦!

时尚波波头染发发型二:

头发颜色:渐变棕黄色

发型点评:深浅不一的棕黄色染发发型,可爱的波波头凸显出俏皮的气质,齐刘海很减龄修颜!

时尚波波头染发发型三:

头发颜色:蓝色

发型点评:走在大街上怎能没有一款特色的发型呢?这款蓝色染发波波头发型,凸显出你个性潮流的一面哦!

时尚波波头染发发型四:

头发颜色:深棕色

发型点评:简单可爱的一款时尚波波头染发,搭配时尚的头巾很修颜时髦哦,薄薄的刘海处理,很养眼!

时尚波波头染发发型五:

头发颜色:棕黄色

发型点评:超短的刘海波波头发型,更好的凸显出完美精致的小脸庞,将头发进行绑扎处理,搭配时尚的眼镜,很时尚有范儿!

以上推荐的几款时尚波波头染发发型,波波头染发,凸显出个性时尚范儿。 

(想知道自己适合什么发型吗?微信添加爱靓发型,发型师为您免费解答!)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