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动感迷人女生长卷发发型

时间:2014-10-28 16:18:54  3星|  来源:爱靓网发型  |  编辑:nikki  
提要:秋冬季节,女生留上款动感迷人长卷发发型,动感洋娃娃般的波浪卷发,魅力十足,尽吸引异性的眼球!

秋冬流行发型中排在第一的是动感迷人长卷发发型啦!很多女孩一直追求魅力的长卷发型,要是再搭配上好看的服装就立显“女神”气质,那么,本季为爱美的MM带来秋冬动感迷人女生长卷发发型,看赶紧来看吧!

慵懒动感长卷发发型

随意自然地三七分长刘海给人非常慵懒性感感觉,动感蓬松的长卷发搭在一侧肩头更加优雅迷人,搭配上时尚大墨镜和嘟嘟嘴表情尽吸人眼球。

秋冬季节,慵懒动感长卷发发型搭配上件加厚彩色迷彩毛衣&黑色紧身裤,甜美的一笑摆出“耶”造型,街头上超级迷人亮眼的时尚MM哦!

气质中分长卷发发型

气质中分刘海非常修饰脸型,完美展现出MM迷人脸型,浓密的长发烫上浪漫迷人的小卷似公主般柔美优雅,橙色染发颜色超显MM白皙的嫩肤,在阳光照耀下,闪亮迷人。再戴上墨镜装饰在头上更是甜美可爱范。

2014秋冬新款立领雪纺衬衫+皮裙裤两件套套装来衬托这款气质中分长卷发发型,瞬间“女神”气质彰显出来,时尚潮流!


动感迷人长卷发发型

深棕色让发丝显得很有动感,大波浪卷发散落在MM的香肩上,犹如瀑布一般,非常优雅迷人。三七分的长刘海结合长卷发发型,完美的修饰脸型,衬托出一张精致迷人的小V脸,十分美丽动人。

亮片卡通米奇针织衫&波点裙&筒靴来搭配上这款秋冬动感迷人长卷发发型,帅气又带点可爱的“女神”气息哦!你心动了吗?

秋冬动感迷人女生长卷发发型,你长卷发发型足够动感迷人了吗?

(想知道自己适合什么发型吗?微信添加爱靓发型,发型师为您免费解答!)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