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爱穿梭千年》郑爽发型赏析

时间:2015-02-19 15:39:43  1星|  来源:爱靓网发型  |  编辑:Sunny  
提要:《相爱穿梭千年》里郑爽的卷发造型深入人心,低扎发也甚是迷人,本文为你盘点《相爱穿梭千年》里扮演林湘湘郑爽的发型。

《相爱穿梭千年》已经登录湖南卫视,这部电视剧讲述了林湘湘、公明的一段亘古恒久的旷世奇恋,下面我们来盘点一下女主角郑爽饰演的林湘湘的发型。

 

1、郑爽这一款发型是长卷发,四六侧分刘海御姐范十足,稍带蓬松的卷发散发着自然浪漫的气息,一款简单的烫卷发就能气质十足,赞一个。

 

2、浪漫的波浪大卷,修饰精致小脸,郑爽这一头长卷发优雅迷人,特别显气质,很多女生都喜欢这样的发型哦!

 

3、依然是蓬松的波浪卷,但是把前面一小撮刘海用橡皮筋往后绑是不是很戳萌点?无刘海卷发精致甜美,还有学生般的俏皮可爱哦。

 

4、把长卷发扎成低马尾,气质也很棒哦,前面留一些刘海,戴上发箍,搭配白色蕾丝裙子,特别甜美,犹如公主般。

 

5、很有韩范的一款扎发,保留少许刘海,再配上发饰,看起来特别美特别有气质。

以上就是郑爽在《相爱穿梭千年》里的发型,浪漫的波浪卷散发着迷人气息,扎发也凸显气质,不得不说,这真是一个看脸的世界。

(想知道自己适合什么发型吗?微信添加爱靓发型,发型师为您免费解答!)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