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40岁女人短卷发发型很优雅减龄

时间:2015-04-21 17:59:31  1星|  来源:爱靓网发型  |  编辑:葳葳  
提要:本期介绍几款适合40岁女人短卷发发型,打造出优雅减龄的造型。

对于中年妈妈来说,发型更多是追求优雅的感觉,简简单单的发型更能凸显出妈妈们的时尚靓丽,女人在每个阶段都有不一样的美,下面带来几款适合40岁女人短卷发发型,优雅又减龄的发型。

适合40岁女人短卷发发型一:

发型点评:棕黄色染发的短卷发,简单不失时尚的感觉哦,斜刘海修饰出小脸庞,很优雅得体!

 

适合40岁女人短卷发发型二:

发型点评:厚重感短卷发发型,很适合发量多的妈妈们哦,加上斜刘海的处理,修颜效果十足!

适合40岁女人短卷发发型三:

发型点评:有点颜色的发型更具时尚哦,这款微卷的短卷发发型,很适合40岁的妈妈们,将头发进行层次感的修剪烫卷,打造出优雅减龄的造型感。

适合40岁女人短卷发发型四:

发型点评:薄薄头发处理的一款短卷发发型,齐刘海搭配短发,很清凉干练的感觉哦!

适合40岁女人短卷发发型五:

发型点评:斜刘海搭配短卷发发型,修饰出完美的脸型,加上棕色的染发,衬出白皙的肤色,完美展现出40岁女人的韵味!

以上几款适合40岁女人短卷发发型,轻松打造出优雅减龄的造型。 

(想知道自己适合什么发型吗?微信添加爱靓发型,发型师为您免费解答!)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