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龄卷发发型让你变成18岁!

时间:2017-12-30 10:57:07  2星|  来源:爱靓网发型  |  编辑:Candy  
提要:本文给大家带来六款减龄卷发发型,让你变得时尚年轻充满活力。

虽然卷发风情万种妩媚动人,但是一不小心选错卷发发型的话就会显老,想要的明艳动人莫名就沾上风尘味,所以想要减龄变18岁,不妨来试试下面的减龄卷发发型。

1.自然烫

这款卷发搭配中长发刚刚好,只是在发尾加一点向外卷的效果,微微向外翘的卷发自然带着点俏皮,随意慵懒的发丝散落在肩上,亚麻金色的染发显得脸蛋非常白皙,三七分的刘海很好地修饰出精致的小V脸,露出耳朵更增添气质,搭配甜美的笑脸,既减龄又显气质。

2.蛋卷烫

这款卷发在韩国很受欢迎,中长发烫成蛋卷头,适当的发量配合平整的发尾,整体弄成中小卷,就这样披散在肩上,一卷一卷的仿佛要弹动起来,充满活力,染成亚麻棕色的头发搭配粉嫩的上衣显得更加娇俏,斜斜的刘海,圆圆的眼镜,减龄之余可爱极了。

(想知道自己适合什么发型吗?微信添加爱靓发型,发型师为您免费解答!)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