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中年女士烫的卷发发型 造型好看时尚又减龄

时间:2019-02-08 09:44:09  2星|  来源:爱靓网发型  |  编辑:Tiramisu  
提要:女人在任何的年龄段都对自己的形象非常重视,即便到了中年也是一样的,所以下面跟大家分享一些适合中年女士的卷发发型。

对于中年的女性来说,什么样的烫卷发型会显得比较好看时尚又减龄呢,大家不妨来参考下以下所带来的这几款造型。

01.优雅齐肩烫卷发

时尚的中年女性可以大方尝试这款优雅的齐肩烫卷发,刚好的齐肩长度然后下边的发尾做了大卷蓬松度的卷发弧度,这样自然垂落在肩膀上的发丝会让显得更加的时尚减龄有气质,喜欢的搭配上个微偏分刘海会更突显出知性的女人味。

02.时尚锁骨烫卷发

锁骨的烫卷发,是美的恰好的长度,不长不短的发丝长度中年女性做起来更加的上镜有味道,将刚好垂在锁骨的头发烫卷,然后下边的卷发既可以很好的修饰你的脸型,又可以凸显出面部的线条美,灵动的卷翘发丝看着就很减龄很年轻了,还有那无处安放而隐约透露出的女人味,百分百提升个人的气质魅力。

03.大气S卷烫发

中年女性其实做简单的烫卷发是最显气质的,因为你们这个年龄跟卷发是最般配的,像这款大气的S卷烫发,耐看的造型,随意垂落下的卷发,散发出浓浓的女人味,下边蓬松的卷发很显发质的美感,同时的还可以修饰完美的脸型塑造出饱满的发量,是一款兼具有复古跟时尚并存的烫卷发型之一。

(想知道自己适合什么发型吗?微信添加爱靓发型,发型师为您免费解答!)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