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型推荐—最新人气小脸发型图片

时间:2013-07-29 14:12:47  1星|  来源:爱靓网发型  |  编辑:Angel  
提要:下面为你推荐最新人气小脸发型图片,小脸的妹子不妨过来看看!

一张精致的小脸就是惹人喜欢,小脸的妹子适合哪种发型呢?最新人气小脸发型图片,小脸的妹子进来看看啦!

韩式长卷发

韩式风格,这款长卷发,前面有点碎的刘海,精致的小脸凸显,卷卷的发丝散落在肩上,好美哦!棕黄发色,显得十分时尚、潮流!

小脸妹子很适合,好好看的一款长卷发,喜欢吗?

气质三七分长发

十分显气质的三七分长发,往上推的墨镜,增添了潮流气息,小脸女生很适合,这样的长发很衬小脸的妹子!

这么显气质、时尚的长发,小脸女生也不妨试试,超赞的!出街抢人气!

甜美短烫发

到了炎热的夏天,短发就是最受女生喜欢的,这款甜美的女生短烫发,很适合夏天的哟!卷烫过的发尾,有着很好的修脸效果。

小脸妹子适合的短烫发,嘻嘻...喜欢这样的发型吧!人气很高的短烫发哦!

(想知道自己适合什么发型吗?微信添加爱靓发型,发型师为您免费解答!)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