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型脸适合什么发型,韩式中短烫发分享

时间:2014-01-17 10:18:33  3星|  来源:爱靓网发型  |  编辑:Angel  
提要:V型脸适合什么发型呢?韩式中短烫发分享,快进来看看吧!

V型的脸蛋适合很多的发型,现在本文为你带来几款好看又修颜的中短烫发发型,V脸女生的最爱!

齐肩斜刘海梨花头

这款齐肩斜刘海梨花头发型,甜美时尚,内扣的两颊发尾,很有修脸效果,减龄时尚,深棕发色最时尚哦!v型脸的妹子很适合。

韩式中短发蛋卷头

对于V型脸的妹子来说,不管什么样的发型都是很适合的,这款韩式中短蛋卷头烫发,两颊蓬松发丝,包裹着小脸,瘦脸减龄百分百,棕色染发时尚潮流。

韩式咖色中短烫卷发

染上咖色的发色,中短烫卷发发型,内卷扣的小波浪发丝,韩式风格,甜美的齐刘海修剪,V型脸妹子不妨试试看。

(想知道自己适合什么发型吗?微信添加爱靓发型,发型师为您免费解答!)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