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脸发型】适合MM圆脸的短发发型

时间:2014-10-13 15:31:17  1星|  来源:爱靓网发型  |  编辑:nikki  
提要:圆脸MM留上怎样的短发发型更好看呢?本季带来完美修饰圆脸,打造出小V脸的短发发型,一起往下看看适合MM圆脸的短发发型吧!

虽然圆脸看上去圆嘟嘟的很可爱的feel,但是MM们都在为圆脸的发型苦恼,到底适合怎样的发型?现在就提供【圆脸发型】适合MM圆脸的短发发型,希望你喜欢哦!

STYLE1

休闲时尚短发

休闲时尚指数:★★★★

发型点评:很休闲的一款时尚短发发型,整个发型的造型根据圆脸打造,成为一大亮点,中分刘海搭配齐肩的微蓬松烫发,能修饰出完美的小脸型,非常的时尚又俱休闲味。

STYLE2

气质修脸短发

气质修脸指数:★★★★★

发型点评:棕色的染发颜色很时尚和抢眼,搭配上发尾不规则卷度的碎发造型和气质中分刘海,圆脸马上就被完美遮盖了呢!

STYLE3

蓬松内扣短发

蓬松指数:★★★★

发型点评:这款三七分斜刘海波波头短发很适合圆脸有肉的女生,巧妙地利用两鬓的内扣蓬松烫发,把女生的脸部修饰出来,完美打造出小V脸,而且整个头发的长度刚刚好,超级适合MM圆脸的短发发型。

STYLE4

清纯齐刘海短发

清纯指数:★★★★

发型点评:齐刘海绝对是最适合MM圆脸的短发发型,采用梨花头的短发造型而气质十足,发尾紧扣住下巴,在搭配上碎发齐刘海给圆脸很好的修饰感,清纯唯美的脸型完美展现出来。

STYLE5

甜美中分短发

甜美指数:★★★★★

发型点评:中分齐肩梨花头短发发型,可以将圆脸完美打造出鹅蛋脸的效果,中分微翘刘海盖住圆脸的肉感,发尾更是烫出小小个性的卷曲烫发,将甜美尽显。

STYLE6

清爽气质短发

清爽指数:★★★★

发型点评:气质三七分长刘海发型短卷发型,时尚棕色的染发发色,蓬松的齐耳发尾刚好可以修饰脸型,发尾打出内扣的烫发,看起来很显清爽与时尚。

【圆脸发型】适合MM圆脸的短发发型,圆脸的你看上哪款了呢?

(想知道自己适合什么发型吗?微信添加爱靓发型,发型师为您免费解答!)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