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脸型发型】大脸适合什么发型

时间:2014-11-05 15:19:38  3星|  来源:爱靓网发型  |  编辑:nikki  
提要:本季为大脸型设计几款发型,但大脸型的MM适合什么发型呢?完美打造出小V脸,让MM更自信起来,往下看看吧!

大脸型适合什么发型成了MM们的苦恼,不用在烦恼啦,大脸型最适合短发发型了哦!完美修饰大饼脸,打造出精致迷人小脸蛋,再搭配上时尚好看的服饰,绝对让你心动不已哦!

空气感内扣短发

韩式空气感刘海显得非常甜美,搭配微微内扣的短发,短发发尾完美贴紧大饼脸脸颊,将脸型修饰的很小巧,棕色的染发显得非常时尚又显MM白皙肌肤,一款清新感十足的大脸短发发型。

冬季季节,不妨搭配上修身双排扣中长款毛呢大衣来衬托这款短发,显得十分高挑的身材哦!

气质三七分短发

气质三七分刘海发型搭配贴近下巴的短发发型完美的结合,一半头发挽在耳际背后,另一半则完美遮掩住大脸型,短发发尾自然内扣,十分好看哦!

圆领长袖破洞毛衣or高腰显瘦牛仔裤来搭配这款发型,很适合大脸矮小的妹纸哦!

清爽利落短发

瞬间变身短发帅气女人,一款清爽利落的短发,尽显MM别致的帅气与个性的feel,二八分斜刘海搭配上齐耳的帅气短发or墨镜,完美修饰大脸的脸型,再加上大红唇妆凸显出MM精致个性小女人的一面。

加厚黑白格子棉衣or高腰破洞裤,在街头尽显魅力个性的一面,十分别致好看哦!帅气中带点小女人的魅力味道。

【大脸型发型】大脸适合什么发型,短发发型最适合了哦,你心动了吗?

(想知道自己适合什么发型吗?微信添加爱靓发型,发型师为您免费解答!)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