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显气质的适合鹅蛋脸发型 大展女神范

时间:2016-02-29 10:32:40  1星|  来源:爱靓网发型  |  编辑:笔墨书香  
提要:鹅蛋脸女生可以说适合多种发型,但有没有来一款超显气质的适合鹅蛋脸发型令你怦然心动呢?这样的发型值得鹅蛋脸型的你拥有。

鹅蛋脸女生可以说比其他脸型的女生天生有优势,在优势的情况再来一款显气质的发型就更完美了,推荐六款适合鹅蛋脸女生的发型!

01、》》》长长的卷发自然披下,中分的刘海一边随意地夹到耳后,就是如此简单的长卷发却让鹅蛋脸的线条更变圆润、好看,无辜的眼神分分钟钟能让你收获一大群男粉丝哦。

02、》》》没有过长的秀发也能轻松拥有女神气质,一款至肩的中发,稍稍向内扣的发尾修得脸部秀气干净,不自觉就让人拥有超然气质。

03、》》》中分刘海其实很适合鹅蛋脸型的女生,若感觉单调,则可以从刘海处就往下进行微烫,发尾处加上小小的金黄色发色,知性小女生的形象由此而生。

04、》》》大侧发的刘海把脸部全突显,同时让饱满的额头更为明显,自然、漂亮的发色让肤色更为健康,浅浅的笑容同样令人倾心。

05、》》》中分刘海后进行简单的编扎,其后的秀发简单地披下来,鹅蛋脸型更为娇小,且带着复古味道,一袭长裙后就令你如置身于花海里的仙子。

06、》》》大大向内修的发尾让整个脸型修得好完美,让鼻子也变得挺俏起来,而且在2016年里将会流行起短发,打理方便,又显高冷气质!

不是每一款发型都可以令鹅蛋脸女生变得如女神般有气场,但以上所推荐的六款就能让您轻松拥有,喜欢的MM就赶快收藏起来吧!

(想知道自己适合什么发型吗?微信添加爱靓发型,发型师为您免费解答!)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