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字脸适合什么发型,5款完美塑颜发型推荐

时间:2017-01-28 10:27:23  1星|  来源:爱靓网发型  |  编辑:Jojot  
提要:国字脸又称方脸,女生的脸太过方正,就会失去女人味,到底怎样才能改善这样的缺点呢?或者下列这5款发型就能助你完美塑颜哦!

国字脸适合什么发型?国字脸女生别别担心,下面5款完美塑颜发型推荐给你,修脸只需一个发型就能搞定!

国字脸适合什么发型

充满女人味的二八分大波浪卷发是国字脸女生提升个人气质与修脸的最佳法宝,好好打理的你的刘海,它就能更好的修饰你过于方正的脸型,让你倍显温柔娴淑。

及肩的韩式蛋卷头短发十分可爱,可大大增加你的活泼感,使你因国字脸呈现出来的刚强感收敛起来,再剪一个时尚的空气刘海,那就更好看了。

恰好及腮的中分短烫发简直从头到尾都在修饰你的国字脸,烫发的弧度越大就越能掩盖你脸型过于尖锐的轮廓感,完美塑颜。

(想知道自己适合什么发型吗?微信添加爱靓发型,发型师为您免费解答!)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