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鞋拔子脸留什么发型?这些发型与你最合衬

时间:2017-06-24 15:08:35  2星|  来源:爱靓网发型  |  编辑:Jojot  
提要:女鞋拔子脸留什么发型?这些发型与你最合衬,到底它们是什么样子的呢,看完本文你就还知道了。

女鞋拔子脸留什么发型好看?爱靓Jojot的建议是无论留什么发型都要讲求修脸,而下面这些发型正好与你合衬,保证修脸!

女鞋拔子脸留什么发型

鞋拔子脸,顾名思义是与我们日常生活中常用到的鞋拔子外形相似的脸,有着这样脸型的人脸蛋偏长,额头至到下巴的线条逐步往前倾,下巴又长又突出,脸型比例失调,实在不算是好看的脸型。

鞋拔子脸从侧面上看犹如一条较直的斜线,非常突兀。要修饰这样的脸型,最好不要选择同样有着直线条的直发发型,就让一头丰盈且富有层次感的长卷发去塑颜,弱化鞋拔子脸的存在感吧!

(想知道自己适合什么发型吗?微信添加爱靓发型,发型师为您免费解答!)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