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脸型分出适合自己的发线

时间:2018-06-04 17:17:53  2星|  来源:爱靓网发型  |  编辑:美丽君  
提要:介:对于发线很多朋友应该都是根据个人爱好来分的,发线分对了能改变一个的气质与形象,发线分的不对,做再好的发型都无法达到的好的效果。发线应该是要根据自己的脸型分出适合自己的发型。

想要知道的发线有没有发对,什么样的发线才适合自己就不要错过以下的内容了。

根据脸型分出适合自己的发线

长形脸

下巴和脸颊的部分比较长,尖型的就是长形脸蛋了,对于长形脸应该选择一九分的发线,就是从自己一边的眉骨除分出相应的发型,这样的分发线会显得你更加的有女人味,让你的脸型看起来会显的宽一点,能改变你长形脸的视觉感。

圆脸

脸型上的中下和上的差不多一样的大,而且完全看不出你的颌骨和颧骨就是属于圆脸型了。圆脸的妹子可以分二八线或者中分也是不错的,这样的分发线能适当的挡住脸两边的轮廓,让脸型看起来小巧些,显的瘦点。

(想知道自己适合什么发型吗?微信添加爱靓发型,发型师为您免费解答!)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