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花烫内扣发型

时间:2017-01-12 16:02:37  3星|  来源:爱靓网发型  |  编辑:Amanda-★  
提要:梨花烫发型,一直深受女生们的喜爱,不仅简单时尚还能轻松勾勒出温婉气质。在春节想要魅力倍增,内扣梨花烫似乎是个相当不错的选择。

发型对于女生的来说是不可缺少的,一款好的发型能带来不一样的气质。本期为你们推荐十款春节最时尚的内扣梨花烫。

1、一款棕色系的内扣长卷发,给人第一感觉十分地温婉文静,长长地秀发在发尾处进行了内扣烫卷设计,为整个造型增添了柔和感,与空气刘海搭配那就更加修颜瘦脸了。

 

2、短发内扣梨花烫也是蛮适合时尚小女生的哦,特别显甜美气息。C型的发尾蓬松丰盈,更好地修饰了脸型,搭配上迷人的空气刘海,更显得动人可爱。染上一头棕色系的时尚染发作为点缀,整个造型瞬间气质爆棚。

(想知道自己适合什么发型吗?微信添加爱靓发型,发型师为您免费解答!)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