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肩刘海公主发型—演绎公主甜美风

时间:2013-03-20 11:20:59  2星|  来源:爱靓网发型  |  编辑:Angel  
提要:齐肩刘海公主发型有:甜美碎刘海短梨花头、齐刘海可爱齐肩发型和棕黄碎刘海齐肩烫发型等。

想要拥有一款公主般气质的刘海时尚齐肩发型吗?那就不能错过本文为你介绍的齐肩刘海公主发型咯!多款好看时尚造型,一定会有你喜欢的呢!

今日热点文章推荐:

修脸最佳!韩式斜刘海发型凸显小脸MM

人气大升!2013年最流行的斜刘海抢鲜看

可爱齐刘海发型变身芭比小公主

第一款:甜美碎刘海短梨花头

甜美大爱的短梨花头齐肩短卷发,前面是碎刘海的设计,看上去给人一种甜美范,两颊内卷发尾,不仅呈现出一种公主气息,还修脸减龄,真的很不错呢!

再来一个卖萌表情,足够上镜的,超棒哟!

【更多女生刘海发型图片】

(想知道自己适合什么发型吗?微信添加爱靓发型,发型师为您免费解答!)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