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看过来,有一种魅力叫齐刘海短发

时间:2016-07-08 16:42:16  3星|  来源:爱靓网发型  |  编辑:笔墨书香  
提要:盛夏拖着不紧不慢的脚步终是来到我们身边,而女生们可知,在这个夏季,有一种魅力叫齐刘海短发。

 女生如今耍起酷起来基本上是没有男生什么事了!像有一种女生把齐刘海短发散发着极致的魅力,想要酷的女生请看过来吧!

魅力齐刘海短发01:

与眉目一样齐整的刘海能把小女生的娇媚与可爱尽显,发尾不论是向外翘还是向内修一样把脸型修得可爱,不用怎么化妆,天然的美才是最惹人吸睛。

魅力齐刘海短发02:

齐刘海短发最令女生着迷的地方在于只需要搭配小小的发饰就能让自己变得如同精灵身娇俏可爱,不用过于在意发型的线条是直还是弯,只要适合自己的在脸型就可以。

魅力齐刘海短发03:

齐刘海短发简直是女生的减龄神器!是时尚的浅棕色还是天然的乌黑色对于齐刘海短发来说都很随意,最重要的事情还是显得脸小!

魅力齐刘海短发04:

日系齐刘海短发更多的在于灵动气息强烈,不规则的齐刘海更有年轻人新生的力量,向外卷翘的发尾能马上塑造出强大的女生气场。

魅力齐刘海短发05:

韩式齐刘海短发自然是最受国内女生追捧,简单的齐刘海,齐耳的发尾,打造好看、完美的V字脸毫不费力,还十分方便平时打理呢。

以上所带来的齐刘海短发魅力,不知道各位靓粉们感受到了吗?这个夏季你也赶快加入齐刘海短发大队伍中来吧。 

(想知道自己适合什么发型吗?微信添加爱靓发型,发型师为您免费解答!)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