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齐刘海VS气质中分,哪款更好看?

时间:2017-01-02 11:48:03  1星|  来源:爱靓网发型  |  编辑:Amanda  
提要:现在的小萝莉都比较钟爱齐刘海或空气刘海,而女神们都比较喜欢气质中分或偏分,那么齐刘海与中分到底那么更好看呢?本期就来一个少女齐刘海VS气质中分大比拼!看看大家哪款更好看!

中分是一款很好修饰脸型的发型,可以有效遮盖脸上多余的肉肉,有非常好的瘦脸效果!齐刘海是最经典的刘海之一,不少女生认为一般小萝莉那样的小女生才会用到齐刘海,其实齐刘海也是很时尚的呢。那么到底是中分好看还是齐刘海好看?少女齐刘海VS气质中分,正式开始!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气质中分+短直发

中分与短直发的搭配是不少女生都会选择的发型之一,因为中分的设计既可以将气质展现出来又修颜瘦脸。显露出立体的五官,再加上飘飘的直发,简直就是气质逼人。

气质中分+中卷发

气质中分与性感的卷发搭配,这样给人一种妩媚感。棕色的染发,增添了时尚感,然后随意的将一边的头发撩至耳后,露出了精致的脸蛋。加上迷人的笑脸,尽显迷人气质。

气质中分+长直发

御姐风格的中分长直发发型,气质的中分与迷人无数的黑长直发搭配一起,女神范十足。轻轻将一边秀发撩至耳后,露出白皙的脸蛋,轻轻松松就让整体的气质迅速提升。

(想知道自己适合什么发型吗?微信添加爱靓发型,发型师为您免费解答!)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