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雅唯美的新娘盘发造型

时间:2015-09-29 16:57:55  1星|  来源:爱靓网发型  |  编辑:Sunny  
提要:优雅唯美的新娘盘发造型图片及盘发图解,值得你拥有!

唯美的新娘盘发造型,肯定有你喜欢的款,快来看看吧!

这样的新娘盘发很唯美,两颊随意的发丝飘荡在空中,配合精美的发饰,洁白的头纱,新娘子的完美脸颊尽显无遗。

欧美风的新娘盘发造型,不规整的头发盘成发髻,这也正是欧美人最爱的风格之一,带着卷曲的发丝配合独特的凌乱感,慵懒又随意,别上素雅小花,一个优雅浪漫的新娘造型就出来了。

也是欧美风的新娘造型,独特的造型,别致的发髻,配上一朵小花,这样的新娘造型唯美又有气质,值得你拥有哦!

如果你不喜欢太繁琐,那这样的新娘造型你一定会喜欢,把头发全部都到后面,就像大背头一样,仅是这样有点单调了,在一侧别上发饰,你也能成为高贵典雅的新娘,不过这样的新娘发型对脸型的要求挺高的,所以建议脸型不好的新娘不要尝试。

(想知道自己适合什么发型吗?微信添加爱靓发型,发型师为您免费解答!)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