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婉优雅的盘发教程图解

时间:2016-03-04 10:03:43  1星|  来源:爱靓网发型  |  编辑:Sunny  
提要:优雅温婉的盘发谁都爱呢!很甜美也很好看,本文带来教程图解。

温婉优雅的盘发教程图解,喜欢盘发的妹子可以试试,搭配发饰更好看呢!

这是盘发的最终效果图,侧边盘发优雅温婉,而别在发髻的发饰增添了甜美气质,烫卷的发丝柔美动人。

你也想动手试试?那就不要错过下面的教程图解了,详细解说版由爱靓网Sunny为你带来:

准备工具:橡皮筋、小发夹

step1、梳理头发,然后侧扎低马尾(注意,要留点刘海作为点缀);

step2、马尾分成两股,进行缠绕,具体做法如图;

step3、缠绕至发尾,将头发盘成一个松散的发髻;

step4、将发尾调整好,用小发夹固定就好了。

step5、最后用卷发棒稍微把留下来的刘海烫成卷发,这样出来的效果会更优雅甜美。

小tips:

1、重点是盘发的过程,注意,不要弄得太乱,否则就会像鸡窝一样,不好看的。

2、刘海需要自然的卷曲状才好看,卷发的时候不用卷的太刻意。

优雅温婉的盘发教程图解就介绍到这里了,你学会了吗?

(想知道自己适合什么发型吗?微信添加爱靓发型,发型师为您免费解答!)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