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分钟轻松搞掂公主头的扎法图解

时间:2015-08-13 15:52:21  1星|  来源:爱靓网发型  |  编辑:Sunny  
提要:本文介绍的公主头的扎法图解超简单,1分钟轻松搞掂!

不想披着头发出去?不妨尝试扎一款简单的公主头,下面为你带来超简单的公主头扎法图解,1分钟轻松搞掂!

这是完成的效果,把烦人的刘海往后简单固定,一款漂亮简约的公主头就出来了,漂亮卷发,这也太美了!

这款公主头扎发不仅漂亮,操作起来也很简单,下面跟着爱靓网来学学这款公主头的扎发吧!

step1、把头发梳理好,然后刘海中分,如图分别从两侧刘海从外向内扭转成一束;

step2、左右两侧分别扭转成辫子,再把这两条辫子集中在一起,用小发夹固定在后脑勺;

step3、稍微将头发拨松,打造自然的空气感,一款简单漂亮的公主头扎法就完成了。

小tips:

1、不要取太多头发进行扭转,发束太大会不好看,还有两侧的发束大小要基本一致。

2、扭转完两侧发束后要检查发束的松紧程度,若相差太多会不好看。

3、在扭转发束时要留意头顶的头发是否有拱起,若有则要及时调整。

好了,一款漂亮的公主头扎法完成了,简单又快上手,你也赶紧试试。

(想知道自己适合什么发型吗?微信添加爱靓发型,发型师为您免费解答!)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