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发型怎么扎好看,好看的冬季发型扎发图解

时间:2016-10-12 09:34:11  1星|  来源:爱靓网发型  |  编辑:月光美人  
提要:想给沉闷的冬季找点新意思,你可以给头发来个与别不同的扎发造型啊!至于冬季发型怎么扎好看,你可以从下面寻找到答案哦!

冬季发型怎么扎好看,好看的冬季发型扎发图解立即为你送上,我们将逐步教你扎出好看的冬季发型。

【冬季发型怎么扎好看款式一】

Step1》》》》》将发尾变成微卷状,然后从侧边拿出一小部分头发,不断旋转。

Step2》》》》》使用小发夹将旋转好的头发别在脑后。

Step3》》》》》按照上述方法将另一侧的头发旋转后固定好。

Step4》》》》》双手拉扯一下脑后的头发,让发型变得自然蓬松一些,看上去会更好看,最后用你喜欢的头饰别在侧边头发上,修饰你的发型。

【冬季发型怎么扎好看款式二】

Step1》》》》》首先你要将你的头梳理柔顺,然后在发顶取出一部分头发,旋转,使发顶变得蓬松起来,用小发夹固定好。

Step2》》》》》从侧边取来一小部分头发,不断旋转,然后用小发夹将其与刚才的发束固定在一起。

Step3》》》》》再从另一侧取来一小部分头发,按照上述方法处理好发束,固定好,让人看不出有空隙。

Step4》》》》》最后,佩戴上一个好看的头花作为装饰即可。

冬季发型怎么扎好看,这两款扎发其实就很美,而且十分简单有木有!

(想知道自己适合什么发型吗?微信添加爱靓发型,发型师为您免费解答!)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