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欢迎的冬季长发发型扎法

时间:2016-10-26 16:24:20  1星|  来源:爱靓网发型  |  编辑:Emily  
提要:虽然寒冷的冬季很多女生都想要披发保暖,但是好看的扎发发型会让人看起来更加有精神喔!来一款受欢迎的扎发发型吧。

冬季的长发虽然能保暖,但是长期披发总会让人看起来无精神,来一款受欢迎的冬季长发发型扎法吧,一定能让人为之惊艳喔!

【冬季长发扎法step01】第一步把头发梳理之后,将其分成三份,中间的一份为大份,两侧则平均两小束即可。

【冬季长发扎法step02】将中间的秀发利用橡皮圈加以固定,然后将一侧的秀发分成两份进行扭转(如图)

【冬季长发扎法step03】将发束扭转之后围绕着发圈的位置利用一字夹加以固定(如图)

 

【冬季长发扎法step04】然后将另一小束的秀发利用同样的方式固定即可,而另一侧的秀发也是分成两份进行扭转固定(如图)。

【冬季长发扎法step05】将所有的发束固定好之后,轻扯一下头顶的秀发,让造型更加地饱满。

如此简易的五个步骤,一款充满气质的冬季长发马尾扎发造型就轻松呈现咯,如果你也喜欢就赶紧试试吧!

(本篇文章由Emily原创,谢绝转载!所属频道http://hair.2liang.cn/

(想知道自己适合什么发型吗?微信添加爱靓发型,发型师为您免费解答!)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