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girl必看的甜美减龄发型扎法

时间:2016-12-15 11:03:11  1星|  来源:爱靓网发型  |  编辑:Jojot  
提要:你本来就很年轻,扎了一款甜美减龄的发型之后一定更好看,让人一见你就心动哦!

时尚girl们看过来,这里有十分甜美减龄发型扎法分享给你,学会扎这款头发的你一定更显活泼靓丽。

减龄发型扎法

无论做什么造型,我们都一定要先梳理好我们的头发,然后用手将头发扎成一个高马尾。

将高马尾编成一条辫子,不必编得太过牢固,蓬松一点更有个性。编好辫子后,我们可将辫子缠绕马尾的根部变成丸子头,使用发夹固定好。

最后整理一下刘海与四周的头发,这一款甜美减龄的扎发就完成了。

这么甜美减龄的扎发可是Jojot的最爱呢,我已经准备好动手扎发了,你呢?

(本篇文章由Jojot原创,谢绝转载!所属频道:http://hair.2liang.cn/

(想知道自己适合什么发型吗?微信添加爱靓发型,发型师为您免费解答!)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