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发太短无法扎?教你6款齐耳短发打理方式

时间:2017-12-03 10:57:44  2星|  来源:爱靓网发型  |  编辑:葳葳  
提要:很多妹子都觉得短发无法扎发,其实短发也可以扎发,而且是可以扎得美美哒,短发太短无法扎?教你6款齐耳短发打理方式。

短发如何扎发?教你6款齐耳短发打理方式,都是简单易学的扎发步骤,轻松就能让你造型美美哒,不同的扎发look,看着也气质都不一样,不会短发扎发的妹子们就赶紧来撩吧!

半扎发▼

将刘海进行扭转扎发,两边都用小夹子固定好,再将头发打理出蓬松凌乱的感觉,这样美美哒扎发就搞定了。

留出刘海的齐耳短发扎发也可以,将头发进行半扎发的形式,其他头发随意的垂落下来,看着就很美腻,刘海个性梳理整齐一些,更呆萌!

WiFi头扎发▼

WiFi头是很可爱的扎发look了,短短的头发进行高马尾的WiFi头,打造出可爱呆萌扎发,注意要将头发用小夹子固定好,这样才不会乱了头发的优雅度,染上自己喜欢的颜色,就让造型更fashion。

(想知道自己适合什么发型吗?微信添加爱靓发型,发型师为您免费解答!)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