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人必备扎发发型,一分钟就能扎出简单漂亮的头发!

时间:2018-01-24 17:57:48  2星|  来源:爱靓网发型  |  编辑:Candy  
提要:简单好看适合懒人的扎发发型,一分钟帮你搞定气质发型,让你懒得更有理由。

对于每天早上起床想睡多一会,起来又匆匆忙忙的人来说,实在是没什么时间弄发型,有这么一款适合懒人的扎发发型实在是太重要了,一分钟时间就可以扎出简单漂亮的头发,同时还可以美美的。 

 

懒人扎发一

可爱的泡泡马尾辫,非常减龄可爱,长头发的女生扎起来特别的好看,高高的马尾,间隔一段扎一个泡泡,弄得蓬松圆圆的,真是简单方便又有独特的气质。

懒人扎发二

明星们都纷纷扎起的哪吒头,真是备受女孩子们的喜爱,把头发分两边高高的扎成一个丸子,绑上漂亮的头饰,两侧自然催下散落的发,真是修颜又减龄,非常甜美可爱。

(想知道自己适合什么发型吗?微信添加爱靓发型,发型师为您免费解答!)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