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味十足的齐肩卷发发型图片

时间:2015-02-12 16:38:45  2星|  来源:爱靓网发型  |  编辑:Sunny  
提要:5款女人味十足的齐肩卷发发型,总有一款能俘虏你的心。

齐肩长发的发型,不长不短,也容易打理,而且发型出来的效果也是女人味十足,下面来看看齐肩卷发发型图片。

齐肩卷发发型图片1、蓬松的齐肩卷发系列是欧美女生的最爱之一,这类发型呈现出来会更大气更有气质,而由中国姑娘演绎也别有一番风味,随意侧分的刘海,头发松散及肩,刘海稍遮眼,透着神秘感,随意慵懒的齐肩卷发却气质十足,美极了!

齐肩卷发发型图片2、有时候,卷发不需要太刻意也能给人不一样的感觉,这款便是如此,咖啡色染发低调却不失时尚感,自然微卷的齐肩发型搭配脸蛋感觉刚刚好,给人一种文静淑女的感觉。

齐肩卷发发型图片3、亮丽顺滑的发丝无论何时都能惹人注目,发梢处挑染红棕色,凸显时尚,让你更与众不同,好了,说回重点,齐肩发型和卷发搭配,更能展现迷人女人味,亮丽的头发配合齐肩卷发,散发着迷人魅力。

齐肩卷发发型图片4、Taylor Swift非常迷人的齐肩卷发,弧度的刘海,卷曲从眉毛位置开始,配合着欧美人独有的金色头发,优雅又迷人,女人味十足。

齐肩卷发发型图片5、这种齐肩卷发应该是学生一族的最爱,刘海是可爱的齐刘海,修颜更乖巧,发梢处的卷发是低调的内卷,好看却不张扬,不少校园女生都喜欢留这样的齐肩卷发,特别乖巧甜美哦,小女人味十足呢!

5款女人味十足的齐肩卷发,看着非常迷人哦。

(想知道自己适合什么发型吗?微信添加爱靓发型,发型师为您免费解答!)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