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演绎超个性甜美中长发

时间:2015-03-20 17:55:11  1星|  来源:爱靓网发型  |  编辑:Sunny  
提要:由美女演绎的各种风格甜美中长发,都很有个性哦。

各种风格的甜美中长发,虽然甜美但都个性十足,总有一款适合你哦,喜欢中长发的MM不妨来挑一下?

1、很有女人味的一款中长发造型,刘海随意中分,带点蓬松感的卷发衬托精致小脸,挑染亚麻黄色,既显肤色又时尚哦,超级无敌甜美有没有?

2、碎斜刘海,齐肩中长发稍带凌乱,但这并不影响整个造型,黄棕色头发在阳光下迸发出别样的光彩,整款造型女人味十足又不失该有的甜美迷人,你喜欢这种自然随性的中长发吗?

3、可爱又有小清新味道的中长发造型,碎斜空气刘海清新迷人,发梢处的小卷发自然又随性,随意染一个亚麻黄色也能凸显甜美味道。

4、随性的大侧分,散发着性感魅力,厚重的齐肩中长发带点弧度更凸显精致小脸,女人味十足,红唇淡妆,女人特有的甜美和个性就出来了。

5、整个造型很有意境,一头漂亮的中长发为其增色不少,随性的中分,一侧头发挂于耳后,透着小性感和女人味,淡淡的甜美味道扑面而来,怎么样?这款中长发你喜欢吗?

5款甜美的中长发,你更喜欢哪款?

(想知道自己适合什么发型吗?微信添加爱靓发型,发型师为您免费解答!)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