值得借鉴的美眉中长发发型图片

时间:2016-05-16 10:33:11  3星|  来源:爱靓网发型  |  编辑:Sunny  
提要:美眉的中长发发型图片很值得借鉴哦!好看的中长发造型轻松提升你的气质。

 下面介绍的是美眉的中长发发型,跟着美眉学发型样式,你也能变得有气质呢!

第一位美眉

发型特点:发尾内扣、染了渐变颜色、刘海挂于耳后

介绍:根据这位美眉的中长发特点,我们可以知道这款发型的气质,内扣发尾淑女、染了渐变颜色时尚、刘海挂于耳后有女人味,三者合一,这是都市女性该有的气质,值得借鉴。

 

第二位美眉

发型特点:染了颜色的头发,慵懒凌乱的头发、所有头发拨弄至一侧

介绍:看到这张发型图片,首先浮现在人们面前的是御姐气质,染了颜 色的头发可以衬托整体气质,慵懒 凌乱的头发大气,所有头发拨理至一侧,这是自信和女人味的完美结合。这款中长发看似随意,却不是每个女生都能驾驭的。

第三位美眉

发型特点:明确的中分刘海、自然卷曲的秀发、低调的染发颜色

介绍:看到这样的发型特点,第一个想到的应该是韩剧女主角,在韩剧里我们常看到中分女神范的女主,带着自然慵懒的卷曲秀发,依然很好看,而染发多以低调的浅棕色为主,这位美眉的中长发发型图片完全符合,如果你喜欢韩式女主的中长发,那可以借鉴这款。

下一页:更多美眉中长发图片

(想知道自己适合什么发型吗?微信添加爱靓发型,发型师为您免费解答!)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