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脸中长发发型扎法分享,快速瘦脸不是梦

时间:2017-04-26 14:27:24  2星|  来源:爱靓网发型  |  编辑:Jojot  
提要:圆脸女生都怕自己显胖,因此想尽各种办法显瘦,为了助你一臂之力,有助快速瘦脸的圆脸中长发发型扎法分享给你,来看看吧!

适合圆脸的中长发发型扎法分享给你,学会以后,圆脸MM快速瘦脸不是梦,以后你就能美美哒示人啦!

【款1】

使用梳子梳理好头发,然后将刘海打理成偏分刘海,圆脸MM要想达到最佳瘦脸效果,三七或二八分的刘海会更适合你。分好刘海后,先将发顶右边的头发抓起,与其他头发分隔好。

将发束旋转,扭成一条发辫,之后再从发辫后取出一小束头发,按照上述方法将其变成一条发辫,尔后将两条发辫缠绕在一起。

(想知道自己适合什么发型吗?微信添加爱靓发型,发型师为您免费解答!)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