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款无刘海中长发完美凸显你的脸型

时间:2017-05-23 14:07:12  2星|  来源:爱靓网发型  |  编辑:Jojot  
提要:悄悄告诉你,无刘海中长发发型在今年最流行了,特别是本来就很美的姑娘在无刘海中长发的显衬下,脸型更加突出,简直完美。

6款无刘海中长发推荐给你,让你勇敢露额之余完美凸显你的脸型,使你倍感自信有魅力。

无刘海中长发

中长发的长度适中,不会过长显拖沓,也不会过短削弱你的女人味,而且还十分好打理呢!如果不想要刘海遮额,你可以用橡皮筋或者发夹将刘海固定在发顶或两侧,清爽利落。无刘海的中长发会让你整张脸完整呈现在大家面前,以此宣告你的美充满自信。

三七分无刘海中长发卷发温婉、大方,因为卷烫过而变得有一定蓬松感的头发随性极了,与你不拘小节的性格正好搭调。微微隆起的发顶有助拉长你的脸型,这样即使你的脸蛋毫无掩饰地袒露在大家面前也不用担心显胖的问题,反而让人感到你是无畏爽朗的。

(想知道自己适合什么发型吗?微信添加爱靓发型,发型师为您免费解答!)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