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中长发妹子的卷发发型

时间:2017-11-05 11:20:27  2星|  来源:爱靓网发型  |  编辑:葳葳  
提要:头发太长会很难打理,但太短冬天又会冷,那么选择中长款的头发长度就刚刚好了,将头发进行卷发的打理,为你发型加分,看起来更显女人味!

及腰长发的妹子们,已经腻了,想剪短头发如何好?那么选择中长款的头发长度,恰到好处的长度,给你优雅的气质,分享几款适合中长发妹子的卷发发型,每一款卷发都不一样,选择你爱的一款吧。 

深棕色的染发发型,看起来就很显肤色白皙了,将头发进行大波浪的卷发设计,随意垂落下来真的女人味,这样的中长发很美腻!

不喜欢染发的妹子们,可以选择这一款中长款发型,饱满凌乱感的卷发设计,搭配薄薄的刘海,修饰出你的小脸蛋,很修颜的中长发发型,适合圆脸的MM。

要造型更优雅,这款中长发也是不错的,中分的刘海搭配小波浪的卷发,不需要过于的打理,随意垂落下来很美腻,染个低调的颜色就更好看了。

这款中长款的发型适合发量多的妹子们,搭配卷发弧度的刘海,修饰你的脸型,看起来瘦瘦哒,头发打理出蓬松的卷发弧度,很美腻。

(想知道自己适合什么发型吗?微信添加爱靓发型,发型师为您免费解答!)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