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发尾齐肩发型 这几款时髦且耐看

时间:2017-12-09 17:36:44  2星|  来源:爱靓网发型  |  编辑:Haichian  
提要:如果你觉得短发太短有点男孩子气,又嫌长发麻烦的话,不妨选择一款女生发尾齐肩发型,现在很多女生都留这样的发型,下面分享几款时髦又耐看的给你们,速来瞧瞧吧!

发尾齐肩就是发尾的长度刚好贴着肩头,这样的发型时髦且耐看,好奇的话就不要走开了,接下来立刻带大家看一看它们的真容。

女生发尾齐肩发型

 

看起来非常有个性的一款发尾齐肩发型,发丝采用不规则偏分设计,流畅的发丝线条从头顶滑落,垂至肩头的发尾打理出外翘效果,使发型变得立体别致,贴着脸蛋还起到修饰脸型的作用。

 

妹子一头柔顺的发丝垂落在肩头,发尾修剪自然平齐,两边的发丝夹至耳后,露出妹子好看的脸部线条,轻柔的刘海随意垂在额头前,遮住额头更显得脸蛋小巧,戴上一顶黑色帽子,妹子时髦新潮的一面瞬间展现。

(想知道自己适合什么发型吗?微信添加爱靓发型,发型师为您免费解答!)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