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选富含膳食纤维的水果

时间:2013-05-31 17:53:59  1星|  来源:爱靓网健康  |  编辑:万林贝人  
提要:水果类含有的膳食纤维也是很高的哦,大家以后在挑选水果的时候,尽量挑选这些富含膳食纤维的水果。

水果不仅好吃,美味,很多女性朋友都喜欢吃,现在还告诉你,有些水果还含有膳食纤维哦!

富含膳食纤维的水果:

1、梨

一只梨大概含有5.2克的膳食纤维,多吃梨可以帮助排毒,净化血管,能让血液把更多的钙送至骨骼。

2、樱桃

樱桃也是很适合女性朋友吃的水果,一来它含有的膳食纤维很高,同时还富含铁,有补气养血功效。

3、柚子

柚子在含有膳食纤维外还含有果胶,可以降低密度脂蛋白,能对动脉血管壁的损伤。

4、青皮石榴

一只青皮石榴含有膳食纤维大概4.9克,在水果当中是属于含有膳食比较高的,同时可以止渴生津!

(图片ID:28275279,富含膳食纤维的水果)

5、椰子

椰子含有的膳食纤维有4.7克,多食椰子还可以治风益气,面色富有光泽!

6、酸枣

酸枣含有膳食纤维高达10.6克,十分惊人,酸枣还能开胃健脾,消食止渴之效。

7、人参果

人参果所含有的膳食纤维相对会低一点,一只人参果大概3.5克,但人参果同时可以治疗神经衰弱,失眠头昏等现象哦。 

女性朋友在以后选择水果的时候不妨可以多选择以上的水果进行补充膳食纤维。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