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食维生素E的最佳时间

时间:2013-10-04 14:37:35  1星|  来源:爱靓网健康  |  编辑:睡湖密人  
提要:维生素E是我们人体不可缺少的一种必要元素,而服食维生素E的最佳时间分别是早上、晚上和饭后食用为最佳。

如何让体内更好更快地吸收到维生素E,那就要注意服食维生素E的最佳时间。

服食维生素E的最佳时间一:饭后半个小时间内

维生E可以在每天饭后的半个小时内食用一粒,可以保证人体更快地吸收到维生素E,因为如果是空肠食用,维生素E就很容易就融入到血液里,通过肾脏和尿道很快就被排出体内了,而如果胃肠里有食物可以让食物吸收一定的维生素E,如果保证体内可以吸上更多的维生素E。

服食维生素E的最佳时间二:晚上

可以在吃用晚饭后的一个小时之内服食维生素E,特别是晚上睡觉的时候,人体的器官的吸收功能最强,而且晚上睡觉时需要大量的能量来让体能等恢复。

服食维生素E的最佳时间三:早上

经过一个晚上的休息后,人体的循环功能和新陈代谢功能都会大大提高,吃过早饭后半个小时吃入一粒维生素E不仅可以补充人体必要的营养元素,长期坚持下去还可以持到皮肤变细腻等美容功效。 

每天食用维生素E的量要控制好,过量服食会带来一定的副作用。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